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普洪】日常三十题(三)

ooc可能预警
题目由小伙伴亲情提供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5.灵魂互换的一天

伊丽莎白今天醒来的时候,感觉到明显的不对。
首先,醒来的时候腰不酸背不痛,完全不符合昨晚被折腾了好几次的她的身体状况。
其次,睁开双眼后,第一眼看到的人……
有点吓人。
毕竟你一早醒来看见你自己躺在你的身边……
任谁都不可能不会被吓到吧!
“基尔伯特!”
于是伊丽莎白就下意识叫出声,并成功听清了自己的声音,是她熟悉的低沉音。
这个声音属于基尔伯特。
当然,现在属于伊丽莎白。
然后,被叫的人也醒了。
伊丽莎白看着伊丽莎白睁开双眼并毫无形象地伸了一个懒腰并停在中途,用伊丽莎白的声音大喊出声,“什么情况啊!”
可以当绕口令了。
“没有什么,就是灵魂互换了而已。”
伊丽莎白,现基尔伯特一脸淡定地解释。
基尔伯特,现伊丽莎白在看到对方脸并消化完信息时,一脸绝望。
“还好是周日,也不会有人来拜访。”伊丽莎白一脸淡定地把身边的基尔伯特按了下去,“你今天就乖乖给我在床上躺着吧,不适应就给我乖乖躺着。我去打个电话给亚瑟,你昨天是不是收到他给你的东西了?”
“本大爷只是拆了一封信。那个死眉毛对本大爷做……嗷!”
好吧,伊丽莎白只是不习惯听到有人用自己的声音自称本大爷而已。
“他”淡定地收回手,“手滑。”
“鬼才信啊!”

6.机会错失

“唉。”
在听到了身边人第22次毫不掩饰地叹气后,伊丽莎白抬头,微笑,“基尔伯特你到底有什么事?!”
“唉……啊?啊??”正在叹第23次气的基尔伯特似乎完全没有料到伊丽莎白会突然发问,有些发愣。
“我说。”伊丽莎白语气有些不太好,“没事就给我坐下安心坐着,随便你干啥。有事就快说,别在我面前晃悠打扰我赶稿。”
“啊?本大爷……本大爷,本大爷没有事。茜茜你先赶稿。”
基尔伯特像是傻了一样过了好几秒才开口。伊丽莎白皱了皱眉,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但是编辑催得厉害,她也只能再度将头埋下,继续赶稿。
基尔伯特也依伊丽莎白所愿,安静坐下。
只是他看着伊丽莎白的目光里总有些……复杂。

又错过一次约茜茜出去看电影的机会了……

评论(1)
热度(32)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