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普洪】日常三十题(四)

ooc可能预警
题目由小伙伴亲情提供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7.套着戒指的中性笔

“嫁给我吧,茜茜。”
看着眼前那难得正经的人,伊丽莎白有些吃惊也有些理解。
在她的生日宴上当着一群亲朋好友们求婚,确确实实是这个脑子日常进小鸟的人做的出来的。
特别是,这个脑子日常进小鸟的人身边还有两个一个灌满了番茄一个灌满了水的狐朋狗友。
“嗯。”
伊丽莎白点了点头,伸出手允许那位帅得跟小鸟一样的人将他准备好的钻戒带上。
在一片哄吵声中,她被搂紧,被人在耳边轻声说着情话。
而她只是将手上的戒指退下,套在那根随身携带的中性笔上。

多年后。
“茜茜,这不是我给你的钻戒吗?”即使时间洗礼也没有改变的沙哑音一如既往得大。伊丽莎白皱了皱眉,没有回话。
只可惜声音不屈不饶。
“怎么被套在了一只笔上?喂,茜茜我跟你说,你这样是不好的。好歹是本大爷给你挑了很久的钻戒,虽然你现在长胖了不一定能带上,但是好歹也要随身保存吧。万一丢了怎么办?!这可是本大爷……”
“我乐意。你有意见?”
伊丽莎白摔下手中的笔到板子上,声音比那个还大。
“而且,蠢货基尔伯特,我真没想到你居然都会忘了,那个中性笔到底是哪个蠢货给我的!”

8.许愿池前

“基尔伯特,快过来!你看,是许愿池。”
基尔伯特·本大爷是不会出门的·贝什米特,今天成功被伊丽莎白拖出了门。为了以表激动,海德薇莉·不购物就会死·伊丽莎白,拖着基尔伯特就去了购物街。
于是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基尔伯特成功进化为了基尔伯特·背后一个包·双手一手一堆东西·贝什米特的原因。
听到伊丽莎白的召唤,基尔伯特·认命·贝什米特走了过去。
然后看到海德薇莉·踩了一天高跟鞋逛街也不累·伊丽莎白正在一个许愿池前朝他招手。
“基尔,来许愿吧。”
“啊?本大爷随意。”
硬币在空中划过完美的弧线,落入池中,正正好砸在了那块石龟上。
“还可以啊基尔伯特。”
“当然了,本大爷是谁啊!”
“许了什么愿望?”
“嗯……希望茜茜你不要再那么暴力了,就像男人一样,太不像话了。”
“……基,尔,伯,特!”
“本大爷错了!!!!!!!”

当然是希望你永远这样幸福快乐下去啊,傻茜茜。
我知道,蠢货!

评论(3)
热度(30)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