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特区组】岁月静好

ooc可能预警
明明点的是澳港,写出来根本看不出来攻受……
与标题毫无关系,也许根本不是一个故事,甚至算不上日常????
拖了一个多月最终也只写出来这点东西
我感觉,最多!一千字!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Lof認證澳港婚禮司儀 点
希望不会嫌弃……
私心澳港tag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清晨总是美好,即使是对于吸血鬼们,尤其是高阶的吸血鬼们来说。与人类相差别的不过是寿命的他们,也很是享受阳光的美好。
“早……”
打着哈欠的王嘉龙走下楼,尚未完全睁开眼睛却习惯性地冲着楼下坐着的王濠镜打了一声招呼。而对方则是回以了一个熟悉的微笑。
“早,嘉龙。”

早餐是王濠镜亲手准备的点心。即使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点心的美味在入口的那一瞬依旧让王嘉龙想要感叹。
“怎么样?”
桌子对面的那人右手撑着脸,向王嘉龙递过去话题的语气里有着熟稔的笑意。
“啊,good。”吞下一口食物的王嘉龙头也没有抬,匆匆忙忙回了一句话。
“吃慢些,别急。”
自然,王嘉龙无动于衷,甚至扫荡速度更快了。
王濠镜也明显是已经习惯了,看着对方快速扫荡完后才再度开了口。
“耀哥有发消息过来。”
“嗯?”
“过几日是瓦尔加斯家族的新一任族长的就任聚会,耀哥让我陪黯哥去一趟。”
“哦,什么时候走?”
王嘉龙的反应很是淡定,“Vargas新族长就任,耀哥不去让黯哥去?就不怕黯哥闹出来什么things吗?”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耀哥一定要我和黯哥一起去的原因?”王濠镜将撑住脸的右手撤下,摊了摊手,“如果黯哥脾气来了……至少我还能暂时拦住黯哥请耀哥过来?不过这么一说,还是最好让耀哥和黯哥一起去比较好。”
“哦……”
拉长声音后,王嘉龙抬头看着王濠镜,面色不动。
“你去不去我倒是don't care。但是如果你要去,带上我。”
“……好。”
三秒钟后,王濠镜用手中不知何时冒出来的扇子挡住脸上的笑意,应了一声。

相濡以沫。
岁月静好。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