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很大可能不会有后续
第一次尝试这对
靠交代背景混字数.jpg
未来设定,骨科预警,ooc预警

“来玩游戏吧。”
当武藤游戏回到家时,家里那个双胞胎哥哥便发出了邀请。
“又出了什么新游戏?”武藤游戏放下书包,看着摘下游戏眼镜的阿图姆。
“海马公司开发的新游戏,还在内测就发给我,说是让我帮他测试一下有什么bug。”
“哦……”
武藤游戏敢打赌海马濑人原话绝对不是让阿图姆帮他测试bug。
应该会是,
“阿图姆!这款游戏给你!给你一周的时间熟悉!然后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但是既然有新游戏,去玩玩也是无妨的。
“来吗?”
“好啊,稍等片刻啊。”
武藤游戏微微耸了耸肩,走到自己的更衣室里等待电脑帮他换上家居服。
让我们乘这段时间来理一下人物关系。
武藤游戏,一个高中的高中生,父母常年远游不在家,靠着父母寄来的钱与自己的双胞胎哥哥阿图姆相依为命。
阿图姆,一个被看作宅男的存在,拥有着宅男不应该有的俊秀容颜,父母常年远游不在家,靠着父母寄来的钱与自己的双胞胎弟弟武藤游戏相依为命。
当然,这只是表面上的情况。
事实上,武藤游戏与阿图姆的父母是国家的秘密研究的工作人员,常年不在家的原因也是正是因为他们需要被保护。
而继承了父母的高智商的哥哥阿图姆,已经早就把所有学校会教的不会教的全部学习精通,可惜没有想要跟随父母脚步的打算,只是天天呆在家里打游戏,研究游戏,被游戏界称为“游戏王”。
而武藤游戏虽然没有阿图姆那么高的智商,但是不写作业也能跟上学校的进度这种事,还是能做到的。
当然,和他哥一样,很喜欢游戏。
海马濑人,是这个国家最著名的游戏发行公司的总裁,在游戏上,视阿图姆为对手,一直致力于开发出能让自己赢得了阿图姆的游戏。
当然,至今还没有成功。
“所以,这次赌什么?”武藤游戏带上他的游戏眼镜,一边进入游戏一边问着阿图姆。
“上下?”阿图姆嘴角勾了勾,透过游戏眼镜直直看向武藤游戏,果不其然地看到对方那张和自己长得相差无多的脸一红,“如果这次我赢了,晚上听我的不许喊不要。”
“……好。”出乎阿图姆的意料的是,这次武藤游戏居然一口答应了下来,“如果这次我赢了,你就欠我一个要求。”
“好。今天怎么答应的那么快?”
“……你没看游戏说明吗?”
“……。”阿图姆还真没看。
然后当阿图姆不再想着看武藤游戏的时候,游戏眼镜上被人性化的透明化的字重新出现在他的眼前。
“本游戏为谋略类游戏,祝您玩的愉快。”
原来是武藤游戏对他胜率比较高的谋略类游戏吗……
难怪……
……
最后?
结果?
当然是阿图姆赢了。
毕竟只是胜率“比较”高,不是吗?

评论
热度(11)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