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独伊】童话

主独伊,副亲子分
一句话组合:红色,味音痴
欢脱文风收不回来了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又带走……
哦……
对不起,剧本拿错了……
……
稍等一下,我去换剧本。
……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相当和平。
和平到用王国里最有钱的商人的话说是:
夜不闭户,路不拾遗。
但是有一天,一头巨龙突然出现在街上。
虽然它的态度相当友好,但是几乎所有人都被吓到了并拒绝对话,只有当时的王子殿下,费里西安诺相当友好地和它对话了。
然后巨龙突然带走了即将和他国公主订婚的费里西安诺王子殿下!
以下是来自目击者的想法:
路过的全国最富有的商人王耀:那个巨龙长得真丑儿。还不如我家那头北极熊儿。
自称hero的中二少年阿尔弗雷德:要不是我有我家亚蒂了,作为世界的hero我一定会去救王子殿下!
同样是路过的财务大臣弗朗西斯:它……它居然嫌弃哥哥!哥哥我内心的痛苦难以描述!而且它还当我面拐走了女……不,王子殿下。我一定要上报王请求讨伐!
神烦酒馆老板基尔伯特:kesesesesese!本大爷今天也帅的跟小鸟一样!
……
综上所述,巨龙带走了王国里最受欢迎的王子殿下,引发了恶劣的社会问题与国际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国王决定昭告天下找骑士来解救王子。
号令一出,王国上下都沸腾了。
无数人兴高采烈地前去试图解救王子,但都无一例外是垂头丧气地回来。
如果有人问他们详细情况,他们也是闭口不言。
直到有一天,贝什米特家族的族长路德维希被自己的哥哥基尔伯特推进了大厅。
大厅里,包括国王在内的所有人都立刻激动了。
他们知道,路德维希是这个王国尚未有家室的最为有实力的人之一,也和费里西安诺王子殿下互为竹马竹马。若是由路德维希前去,定会成功。
只是……
之前,无论说什么,路德维希并不愿意前去。
路德维希冷着脸,算是勉强接下了这个委托,出发了。
于是英雄路德维希,骑上最快的马,带着大家的……
啊……
对不起,又串了。
……
反正就是路德维希前去救费里西安诺王子殿下了。
走了很久以后,路德维希来到了巨龙的城堡门口。
然后他看到了两个费里西安诺。
两个……
费里西安诺……
路德维希觉得自己胃好疼。
不过很快有一个费里西安诺就飞快地朝他飞扑而来,“ve……路德路德,你终于来找我啦。”
“……费里西安诺?”
“ve……是我。”
“那这位是……”
“ve……是罗维诺哦。对了对了,路德快看。”费里西安诺又跑了回去,站在了罗维诺的身边,“罗维诺他是一头龙,不过他化形和我基本长得一模一样。很好玩是不是?所以我就认他做尼酱了啦,”
……
虽然知道对方是头龙,但是看着有着和费里西安诺除了呆毛和瞳色以外完全一样脸的罗维诺,路德维希觉得自己胃更痛了,“所以……带走你的是……罗维诺?”
“ve……不是的。是尼酱的伴侣安东尼奥哥哥。他当时是被尼酱要求下山找些新食物的。毕竟番茄吃了几百年虽然不会腻,但是也会想要吃些别的东西的了。”
“……”
“ve……”
“……所以……这位罗维诺……先生,我可以带费里西安诺回去了吗?”路德维希克制住想要吃胃药的想法,开口。
“嘁,虽然愚蠢的欧豆豆看起来很中意你的样子,但是如果不打过那个秃子,我是不会允许你带他回去的。”
然后罗维诺口中的秃子,脸上挂着傻笑走了过来。
“你好啊。我叫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
路德式胃疼脸,“安东尼奥•费尔南……什么?”
“诶……是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啦。”
于是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砍向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然后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咬了路德维希……
……
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看我乖巧的眼睛。
……
路德维希看着显出本体的安东尼奥,沉默了一下,还是上了。
虽然他知道他很有可能打不过。
只不过,在路德维希成功地第100次躲开安东尼奥的攻击并没有对安东尼奥造成什么伤害后,安东尼奥停止了攻击,变成了人身。
“这样就可以了吧?罗维?”安东尼奥傻笑着无视了路德维希,扑到了罗维诺的身上。
然后被罗维诺一个过肩摔摔倒在地。
罗维诺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尘,很是嫌弃地看向了路德维希,“喂!算你过了!你可以把蠢货欧豆豆带回去了。不过,记得跟那什么该死的国王说,要是他敢让费里西安诺嫁给任何一个除你之外的,或者娶任何一个公主,就别怪老子带着这个秃子去他们国土上毁城了啊。”
“……”
“ve……路德路德,我们回去吧。”
“……好的。”
待到路德维希成功把费里西安诺救回去并当众转达了罗维诺的话后,国王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宣布了将把费里西安诺嫁给路德维希的消息。
普天同庆。
包括看起来有些胃疼的路德维希。

评论(2)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