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米英】吵架

我在写什么.jpg
标题和内容基本没有关联
可能没有后续,以及ooc预警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喂!阿尔弗雷德!”
深夜11点,还在打游戏的阿尔弗雷德被电话打断了聚精会神的状态。
一个,不,或许是数十个电话,反正当阿尔弗雷德放下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存放点存下的游戏,打开手机时,又是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而当他按下接通键时,几乎是被电话对面传来的超大声音吓了一跳。
“弗朗西斯?怎么了?”阿尔弗雷德有些奇怪地听着电话,另一只手已经放到了手柄上。
“啊你终于接……我知道知道……电话了!阿尔弗雷德快来……是是是,都是他的错,所以能不能不要再……啊……算我求你了阿尔弗雷德快来Amour吧,就那个你家上司给我们安排的酒店……啊别扯哥哥我的胡子,哥哥我又……”
声音渐渐远去。到后面已经是听不清的混乱了。
阿尔弗雷德放下耳边的手机,沉默了一下。
他刚刚是不是在电话里听到了亚瑟的声音?
“真是的,大叔就是麻烦。”阿尔弗雷德看了眼游戏,“我的游戏啊……”
然后阿尔弗雷德随手套了一件外套便出了门。

当阿尔弗雷德用半个小时到达那家酒店地下的吧台时,他还是皱了皱眉。
已近半夜,吧台处已经没有太多人了。
但是依旧有人在闹腾。
阿尔弗雷德一眼便看到了抱着话筒不松手在舞台上唱歌的基尔伯特。
歌声简直不堪入耳。
他扫视了一眼周围,并没有看到他的亚瑟,倒是注意到了吧台上的弗朗西斯和安东尼奥。
一脸生无可恋的弗朗西斯,和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的安东尼奥。
“弗朗西斯,亚瑟呢?”
“阿尔弗雷德你总算来了!”弗朗西斯看到走过去的阿尔弗雷德就像是看到了救星,“你都不知道亚瑟他做了什么?!哥哥我的心灵受到了……”
“亚瑟呢?”阿尔弗雷德干净利落地打断了弗朗西斯。
“……在厕所,似乎今晚喝的有点多有些不舒服……”弗朗西斯的声音随着阿尔弗雷德的面色越发严肃越发小了起来。
天知道弗朗西斯为什么看着阿尔弗雷德这般难得一见的严肃模样就突然心虚了。
“……真是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大叔。”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一会,甩下一句,便向厕所走去。
在厕所,他看到了亚瑟。
穿着正装,用胳膊半撑住靠坐在墙角的亚瑟。
“亚蒂?”
“啊?”亚瑟抬起头,看到了靠近的阿尔弗雷德,眉头一皱,“是阿尔弗雷德你这个baka啊……”
阿尔弗雷德的心在亚瑟抬头的那一瞬颤了下。
带着红晕的脸,不知道被什么沾湿而变得有些透明的上装,被修长的裤子所包裹住的那双漂亮的长腿。
一切都很熟悉。
“亚蒂,你又背着我去酒吧。”
阿尔弗雷德听见自己这样说。
像是被戳到了痛点,亚瑟几乎是跳起来指着阿尔弗雷德,只可惜没有站稳。眼看着要倒下时,亚瑟被阿尔弗雷德接住了。“Baka!我去酒吧关你什么事!我是你的谁啊!”
“你是我的亚蒂啊。”
“谁是你的亚蒂!我们都吵架了你还来找我做什么!你不是说不会再管我了吗!阿尔弗雷德你就是一个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baka!”
“……”
多次事实证明,对于醉酒的人,还是打包抱好带回家等他酒醒比较好。
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打横抱起,也不顾他的反抗,带了回去。
临走前还跟一脸抑郁的弗朗西斯招呼了一声,“加油。”
弗朗西斯看着两个恶友选择沉默。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