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过去的信

真·瞎写了
ooc预警
我想要一只神罗来欺负(什)
唉……
私设:神圣罗马→路弗斯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亲爱的路弗斯:
你最近还好吗?我看你那里温度降了下来,有没有着凉?如果没有那就再好不过了。
小菊说,今天在他们家是中秋节,是和家人还有喜欢的人团聚的日子。小菊似乎很期待和王老师一起过中秋节呢,一下课就和我和路德说了一声就走了。我也不知道王老师会不会答应。不过我觉得王先生应该会答应的吧。
今天哥哥依旧很嫌弃我,回了寝室也不理我,在那说着什么混蛋安东尼奥一类的话。是不是安东尼奥哥哥又欺负他了?啊,不过哥哥从来不让我管他的事,我也只能和你说说了。
这个学期的烹饪课老师是波诺费瓦老师,人特别好。我学了不少好吃的点心,等你回来我做给你吃吧。
我有点想你了,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唔,爷爷不让我去找你,埃德尔斯坦先生也让我安心待着。海德薇莉姐姐更是让我乖乖的。虽然她看起来很淡定,但是我知道她很担心同样在你那里的贝什米特哥哥。如果可以的话,帮我转达一下吧。
                                            想你的,费里西安诺

稚嫩的笔触依旧很熟悉。费里西安诺看着眼前被自己翻出来的那封信,笑了笑。
倘若他没有记错,这应当是他还在初中时所写给路弗斯的吧。
那时候的自己,依旧对世界怀着希望啊……
而现在……
费里西安诺将信随手丢弃在桌上,转身离开。
这封信留着又能如何了呢?
毕竟,在当初……
……
这封信就已经寄不出去了啊……

评论
热度(5)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