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傲娇组】绑架

异色
糖果果
甜甜的糖果果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呐,我说。”
厂房的门被“轰”地一声踹开,瞬间吸引了原本厂房内所有人的目光。然而现在站在厂房口的只是一个穿着配色极其奇怪的人。
他歪了歪头,甜腻腻却又暗含威胁的声音在空荡的厂房内响起来。
“你们想要对奥利的东西做什么啊?”

弗拉维奥,一介平民。当然,在遇见奥利弗后就不在是平民了。
哦,也许一开始也不是?
虽说一个枪械天才最开始不过是一个普通人,但是在黑道上可是每一个家族都想要的。
至于弗拉维奥是如何在没有遇到奥利弗之前安稳地周旋于其中,一直是一个相当大的迷。
不过,在弗拉维奥因为偶然原因救下奥利弗,并以一天神速成为恋人之后,一切都变了。
不属于任何一个组织的枪械天才从此归属于柯克兰家族。
当然,自此柯克兰家族也是顺势利用那些来源于枪械天才的独特构想,用一年从一群家族中脱颖而出,成为最为顶尖的家族。
自然,会有人打那个毫无战斗力的枪械天才的主意,不过是顺其自然的事吗?

“奥利弗……”
厂房里的人群中,不知道是哪位念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笑面天使,大约便是这个名字在黑道所代表的意思了。
依旧还是寂静。
“不是你们邀请奥利来的吗?”
奥利弗笑着歪了歪头,动作毫无威胁力。
却是对面纷纷后退半步到一步不等了。
依旧没有人出声就是了。
“好玩吗?”
有些沙哑的声音响起。
“不好玩呐,弗拉维。”
奥利弗冲着声音处走去,脸上笑容越发灿烂了些。
没人敢拦在奥利弗的前面。
“所以我这不是来救你了吗?弗拉维。”
“啊。”
在奥利弗面前的那个憔悴的人形扯了扯嘴角,露出了奥利弗最为熟稔又最为少见的笑容。
“那就带我走啊,我亲爱的奥利。”

“呐,弗拉维,你猜他们下次还敢这么做了吗?”
“大概还会?”
“那弗拉维你要不要来跟奥利学防身术啊。柯克兰家族独传,可以额外交给弗拉维哦。”
“不……”
“来嘛。”
“……行吧。”
“柯克兰家族防身术,只传媳妇哦。”
“……好的,我亲爱的奥利。”
“乖,我亲爱的弗拉维。”

英/格/兰少有的阳光与那/不/勒/斯的光明交织融合,所得到的大约便是这个世界最为明亮的光源了吧。
你,会喜欢吗?
亲爱的?

评论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