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黑白伊】鬼故事

标题与内容并没有太大关系
可能不会有后续
ooc(?)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不要说话
安静地看向你眼前的镜子
在半夜12点
请仔细地看着镜子对面的你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
那个微笑着正在朝你打招呼的你
那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

 
“ve!”
费里西安诺被吓醒时几乎是从床上弹了起来,吓了睡在他身边的人一跳。
“怎么了?做噩梦了?”
听到对方的声音的费里西安诺,转身就是趴到对方的身上。“卢恰卢恰你听我说!我梦见我半夜12点去看镜子,然后镜子对面的我居然和我打招呼了?!可是明明我没有动……好可怕的ve……”
“……”
“好可怕的!真的好可怕的啊卢恰!”
卢西安诺揉了揉身上那个像章鱼一样缠自己的人的头,笑了笑,“是不是镜子对面的你还和我长得一样?”
“……ve!”
下意识顺着卢西安诺话想的费里西安诺瞬间弹起想要离开,不过又被卢西安诺按了下来,按住了。
“是不是啊?”卢西安诺笑得越发灿烂,“告诉我吧,费里西。”
“ve……是的……”费里西安诺挣扎无果,很不情愿地回答了,当然,还在试图挣扎,“为什么会是卢恰啊……”
“怎么?对于梦里见到我有什么意见吗?以及……”卢西安诺眸色深了深,“你要是再挣扎,今天一天起不了床可别怪我。”
“ve!”
卢西安诺愉悦地拍了拍身上安静下来的费里西安诺的头,感受了好一会他的瑟瑟发抖才开口,“不早了,起床吧。”
“ve……可是我还想再睡……我马上起!”在卢西安诺“善意”的目光注视下,在下不了床和起床之间,瑟瑟发抖的费里西安诺选择起床。
穿上军装,打开房门,卢西安诺毫不意外地看见了客厅里坐的两位“哥哥”。
正在吃着pizza的罗维诺与看着时尚杂志的弗拉维奥。
“总算愿意起床了?”弗拉维奥把目光从杂志上挪开,施舍了卢西安诺一眼,“我亲爱的小费里西今天还能起得来吗?”
“你猜?”卢西安诺走入厨房,拿了一份罗维诺做的pizza,当然,满是番茄的那种,又走了出来,“与其关心费里西,你不如考虑一下先去换上军装。”
“卢恰,你真的是越来越不可爱了。”
“我从来就没有可爱过。”
“真不知道可爱的小费里西是如何忍受你这样的同体。”
“关于这件事你可以询问一下罗维诺,我相信他的想法可以告诉你一切答案。”
“……不不不,小罗维才不会……”
……
这边,两位瓦尔加斯开始了日常的互怼,而罗维诺安静地吃着食物,习惯性地无视了那两位。
“ve……尼酱?”
不知道何时,费里西安诺已经坐上了桌子,端着罗维诺才不会承认特意做的psata。
“哦,费里西安诺你个蠢货总算起来了啊。”
“噼里啪啦。”
“ve……早上好尼酱。”
“哐当哐当。”
“怎么黑眼圈那么深,昨晚那个混蛋又折腾你到深夜了?”
“哐叽哐叽。”
“ve……没有……也就一次而已啦……主要是昨晚临睡觉前卢恰给我说了一个鬼故事……不但过了好久才睡着而且梦里还……”
“啪……咚……”
“费里西安诺你的胆子还真小啊……”
“砰!”
“尼酱不也是嘛?!”
“啪!噼里啪啦!”
“……才……才没有你个蠢货……”
在卢西安诺和弗拉维奥“和谐友好”地互殴的背景音下,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和谐友好地进行着互怼。
嗯。
今天的瓦尔加斯家族也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呢。

评论(4)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