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普洪】日常三十题(五)

ooc可能预警
题目由小伙伴亲情提供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9.停电了

无尽的黑暗,一点光源和光源前惨白的人脸。
基尔伯特推门一进来,就被眼前这一幕吓了一跳。
更何况那个惨白人脸还开了口,声音自带回荡效果。
“基尔伯特,你回来了~”
“噫!”基尔伯特直接下意识原地跳了起来。下一秒反应过来声源,他顿时有些好气又好笑,“我说,茜茜,你今天怎么想不开扮鬼?还关了灯?你这么丑放到鬼里也一定是突出的……灯怎么打不开了?!”
“停电了。”
这回的声音倒是没有带回荡效果。伊丽莎白随手关了自己电脑上的什么东西,看向掏出手机的基尔伯特,“我问过了,今晚电是恢复不了了。”
“啊!本大爷的游戏!”
基尔伯特顿时哀嚎了起来,以头抢地,“本大爷还答应今晚直播的!”
“鸽了吧。”伊丽莎白异常淡定,也许是因为她的暴躁期在基尔伯特回来前就已经过了的缘故,“晚饭准备好了,去吃吧。”
基尔伯特顺着伊丽莎白的目光看去。餐桌上的蜡烛摇曳着,餐具也摆好了。烛光下的晚餐……烛光晚餐吗?
只是……
这食物……
“这些是什么?”
“马铃薯煮土豆。洋芋炒山药蛋。简而言之就是,全部都是土豆。顺带一提我吃过了不饿。所以一切都交给你了。”
“……”
基尔伯特陷入了沉默。
“茜茜,虽然本大爷很喜欢土豆也不能这么吃啊!停电真的不是本大爷的错啊!”




最终,基尔伯特一星期内看到土豆就想吐。

10.你为什么对我家这么熟悉

站在家门口,看着眼前的那个女子轻车熟路地掏出钥匙打开自己的门。
门内的一切都那么熟悉,每一处似乎都在刺激他的大脑。
想起来啊!想起来啊!快点给我想起来啊!
像是有什么在他耳边怒吼。
可是大脑深处只有空白。
下意识地,他将目光放在那个轻车熟路地走进厨房的女子身上。
“你……为什么对我家这么熟悉?”
他听见自己这么问。
得到的也只是那个女子的一怔与转身。还有……

 
 
 

一声怒吼。
“基尔伯特!你只是摔了一跤前额磕破了而已!你再给我装失忆,你信不信我请亚瑟过来给你做饭!”
“……茜茜,本大爷错了!”

评论
热度(31)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