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爱你

ooc可能预警
瞎写预警
上一句话是真的,因为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私设神罗→路弗斯
别看了吧(真心)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费里西安诺清楚地记得那一天。
太阳还是和以往一样温暖,将光芒投到那个人的身上。
或许是巧合,地上的阴影与那个人的影子,组成了一个心型。
“呐,意/大/利。”
颤抖的声音像是昭显着主人的紧张。
“我从公元900年开始,就喜欢你了。”

自己是喜欢路弗斯的。
这是费里西安诺在那个孩子离开后很久,才清楚了的。
那个会追着自己让自己到他家里,会一次又一次地邀请自己一起成为爷爷那样的存在,会偷偷给自己送食物,会帮助自己的孩子,神/圣/罗/马,或者,该说路弗斯,自己是喜欢着他的。
但是他是骗子。

路弗斯是骗子。

这个认知,是与“喜欢”这个认知一起出现的。
出现的那天,费里西安诺记得自己哭的很厉害。
他还记得,在那个小小的属于路弗斯的房间,还是小小的自己趴在床上痛哭。
就算是匈/牙/利姐姐,也没能成功安慰。
然后,他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费里西安诺就已经是少年了。

国家的成长,往往伴随着痛苦。

“啊。”
“啊,对不起。没事吧?”
陷在回忆里的费里西安诺终于回了神,因为自己的错误。
当他扶起眼前的人的时候,愣了愣。
靛蓝眸,金发。
长得就像是自己想象中长大后的路弗斯。
“没事的。你也还……好(吗?)……”
那人也在对上费里西安诺的眸子时,愣住了。
相视沉默。
直到数十分钟后,才由费里西安诺打破了沉默。
“我叫费里西安诺,你呢?”
“路弗斯。”
眼前人脸上浅浅而熟悉的红晕,让费里西安诺再度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作为道歉,我请你吃晚饭吧。”
“好。”

“那个,虽然这么问很冒昧,但是我们是否相见过?”
“……应该没有吧。毕竟我们是第一次相见啊。”
“啊,这样啊……”
“怎么了?路弗斯?”
“不,没什么。只是觉得有一句话不说出来会很可惜。但是说出来的话,会很冒昧。”
“没事,你说吧。我不介意。”

无论如何轮回转世,我依旧会在第一眼看到你时认出你。

“我喜欢你,费里西安诺。”
【我喜欢你,意/大/利。】

并喜欢上你。

评论
热度(8)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