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普洪】日常三十题(八)

ooc可能预警
题目由小伙伴亲情提供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15.把灯关了

已经是深夜了。
伊丽莎白在床上翻了第三十五个身,发出了第五十三个叹息。
“我说,基尔。”
她再度翻了一个身,转向一边还坐在电脑前的基尔伯特,发出了提议。
“把灯关了好不好。”
“啊?嗯……”
沉迷于游戏的基尔伯特明显没有听清伊丽莎白的话。
因为他只是随意发出了一些音节就再没有了行动。
十分钟后,伊丽莎白又一次开了口,提高了些许音量。
“我说!基尔伯特!!给我把灯关了!”
这回基尔伯特听见了。他暂停了游戏,转过头时脸上挂着一些微笑。
“茜茜,加一个“请”字。”
“……给我把灯请关了。”
“……你……”
“嗯?”
“好的茜茜我这就去关。”

16.猫眼

今天又是一个无聊的周末。
伊丽莎白在早上醒来的那一刻就这么认为。
当然,她很快就意识到这一切在她拥有一个吵闹的男友时,是不可能的。
“嘿,茜茜,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早上不是吗?”
在接通了电话的瞬间,那个带了点沙哑的声音就在伊丽莎白的耳边炸开。
“我们一起出去游乐园吧!”
“……不。”
伊丽莎白揉了揉太阳穴,果断拒绝了。
“不,茜茜,出来吧。”
电话对面的声音几乎是瞬间变得有些低沉。伊丽莎白完全能想象出来那个少年白发的人的垂头丧气。
她开始有点心软。
但是她还是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
“不,我不去。除非你过来给我做了早餐。”
“好啊。”
出乎伊丽莎白意料的是,那个最讨厌做饭的人一口应下。
还补充了一句。
“如果你现在去猫眼那里看一眼,你就能看到你亲爱的帅气男友正等着你给他开门!”
其实他绝大部分时候一点都不帅气。
从猫眼瞄见基尔伯特的伊丽莎白这么想着,然后开了门。
不过还是不要告诉她的免费厨师好了。
毕竟至少在那一瞬间还是很帅的,不是吗?

评论(1)
热度(23)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