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死亡

异色注意
私设严重注意
之前写的那篇的填充修改版
私设异色神罗→奥托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吱啦。”
门被推开了。
露出来的小小人影,正是属于卢西安诺的。
在他眼前,是一个大大的房间,长长的地毯,还有地毯尽头的有些过大王座。
过大的王座上,坐着小小的人。
地毯是红色的,红的耀眼。
而在数日前,地毯还是白色的。
房间里还是有着不少人。王座也没有那么显得过大。
卢西安诺悄无声息地踏上了地毯,虽然已经没有用了。
王座上的那个蠢货已经睁开了眼。
“你是来杀我的吗?意/大/利。”
虽然是询问的语句,却是被说得无比肯定。
“是啊。”
卢西安诺走到了蠢货的面前。
然后给了他一个拥抱。
“如果我没有记错,这是你给我的第一个拥抱。意/大/利。”
“是的,这也将是最后一个。”
卢西安诺松开了他,也松开了手中的小刀。
“这是我送你的那把吗?”
就像是意识不到生命的流逝,蠢货低了低头,居然还端详了一会刀的样式。
“是你输给我的那一把。”
卢西安诺在“输”字上加重了音,像是在强调着什么。
他有些烦躁了。
“啊,那就是这把。”
那个蠢货抬起头,速度有些慢。像是真正的傻子一样,他笑了。
“能给我一个晚安吻吗?意/大/利。”
卢西安诺只是愣了愣,就上前吻了吻对方的脸颊。
唇所触及到的地方已经冰冷。而本就白色的衣服已经变成了红色,是卢西安诺最喜欢的那种。
“晚安,卢恰。”
“晚安,奥托。”

再见,弱小的自己。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