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异色傲娇组】偶然与必然

私设预警
异色
我还以为我会因为某个奥利弗再也没有办法写这对来着
虽然我最开始也不是因为他写的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余生余世,将我的一切奉献于你,亲爱的马特德奥。”
弗拉维奥刚刚打开家门,便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当然,是从书房里电脑里传来的。
“柯英,我……”
随后便是奥利弗的声音。
他笑着摇了摇头。原本笔直走向厨房的脚拐了拐,拐入了书房。
“以至高神……”
“啪嗒。”
弗拉维奥点了点鼠标,将那个正在播放的广播剧关了。
随即,他看到一个脑袋自厨房里探了出来,笑得正欢。
“弗拉维,你回来了啊。”

弗拉维奥是一个CV。
作为网配圈里,被他人称之为大佬的咸鱼,弗拉维奥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参与过这种聚会了。
如果不是卢西安诺心血来潮打车到他家楼下并勒令他在十分钟后滚下来,弗拉维奥大约会以忘记了的借口再次不去。
卢西安诺在弗拉维奥楼下等了20分钟,便看到那个套着一身白色西装人模狗样的人匆忙出现在他的面前。
这并没有出乎卢西安诺的意料。
而他也只是降下了车窗,朝着自己的哥哥,从鼻腔里发出一如既往的哼声,“上车,弗拉维奥。”
聚会很大,铺张浪费现象严重。
这是弗拉维奥到达后,看见酒店的第一想法。
卢西安诺显然也看见了。
不过他明显淡定了许多。他随手将自己的车钥匙丢给一边等待的侍者,双手插进了口袋,踏过弗拉维奥的身边,直直向着酒店出发。
“是杯糕主办的。”
弗拉维奥听见卢西安诺这么说。
好吧,杯糕。
弗拉维奥耸了耸肩。
杯糕,网配圈的里有名的CV,据传闻家庭富裕,拥有一个可攻可受的少年音,粉丝数万,主配BL一类的广播剧。
弗拉维奥不曾与杯糕配过音,也只是听闻了些许信息。
也不知道真人是什么样。

弗拉维奥刚踏入酒店大厅,就被一个粉红东西扑了一个满怀。
相当熟悉的杯糕香味围绕在弗拉维奥的鼻间,让他想都未想便清楚了来者。
“奥利弗,你怎么在这?”
弗拉维奥的竹马,奥利弗·柯克兰。
“奥利还在想弗拉维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奥利弗笑得无比灿烂,借着弗拉维奥的力后退了一步。
“弗拉维也是CV吗?我还以为只有卢恰才在呢。我的CV名是杯糕哦。弗拉维的呢?”
“……杯糕?”
弗拉维奥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
“围巾。很高兴认识你,杯糕。”

掉马现场,堪称和谐友好。

至于后来啊,杯糕与围巾的合作从无至有,从少到多。
他们所配的广播剧中,有时是杯糕攻,有时是围巾攻。反响不好说,至少,他们的粉丝是大呼过瘾。
在粉丝们不知不觉中,他们就成为了CP。
而在那个虚拟下的现实中,奥利弗搬进了弗拉维的个人别墅,愉快的同居了。

“呐,弗拉维,你是不是很早就对奥利有想法了啊?”
“你不是也是吗?”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