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初恋组】初雪

极短注意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他们说,一起看初雪的恋人将会永远在一起,幸福,快乐。

“呐呐,看啊看啊,今年的第一场雪。”
“啊……嗯。是初雪呢。”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啊,最喜欢雪了,就像我最喜欢pasta一样。”
“嗯……那你……还……喜欢什么吗?”
“唔……那就只剩你了吧?”
“……是这样吗?那我也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我也喜欢你哦。”
“嗯。我知道,我们两要永远在一起哦。”
“好。”

他撑着伞,将手中的香水草放到墓碑前。
雪还在跳舞,洋洋洒洒。
墓碑上写着数字,雕刻得有些歪歪扭扭。
路弗斯之墓。

“骗子。都是大骗子。”

评论
热度(9)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