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异色西罗马】晴雨

同居三十题
哨向
随缘瞎写更新预警
人物设定奇怪预警
名字与文章毫无关系预警
(主要是为了纪念我某个坑……)
半夜写文,刺激

6.大扫除

“大扫除?”
安德烈抬眸微微瞄向那个站在那温和笑着的人,过了好一会才收回目光。
“不是有塞瓦略斯与朱塞佩吗?”

平常的周末,与过往没有太多不同。这一点,对于弗拉维奥与安德烈来说都是这样。
差别,都只是多了一个人需要相处而已。
他们已经相处了一个月了。除却见面的第一天,就被塔那边叫去完成任务外,其他时间里他们都是安安稳稳地过着将彼此的生活逐渐融为一提的生活。
毕竟,随便什么事都能严重威胁到安全区的存亡而让塔不得不出动A级向导与A级哨兵的话,这个安全区建得未免也太不是位置了。
早上,弗拉维奥会先醒,然后应安德烈的要求给他一个早安吻后才会被安德烈的胳膊放离开。虽然弗拉维奥一直不理解这么干到底有多大的必要,但是安德烈的要求,他总是会尽量满足。
就像安德烈也会尽量满足他的所有不过分要求一样。
随后弗拉维奥便会浪费较长一段时间在装扮自己上,即便当日他并不打算出门。待到弗拉维奥大体收拾完自己后,自弗拉维奥起床后就进入迷迷糊糊半梦半醒状态的安德烈,就会起床了。
待到弗拉维奥准备好早饭,安德烈便能拖着自己的身体下来吃早饭。
早餐时间大多都是安静地,一人一份,安静地享用。
在随后的上午剩余时间,安德烈一般是瘫着。不论是瘫着看电视,还是瘫着看书,还是瘫着打游戏,亦或者其他,总归是瘫着的。弗拉维奥则是一般在练习料理与网上购物中二选一的。
中午的午饭一般也是由弗拉维奥准备。自从安德烈得知了弗拉维奥会做点饭,便拒绝了所有塞瓦略斯提供的午餐。这让塞瓦略斯有点伤心,甚至还就这一事跟弗拉维奥抱怨过安德烈的无情无义。
而在当时,弗拉维奥也只是笑了笑。
下午先是午觉,再是各自的工作。
说是工作,也不过是去塔晃一圈,然后各自呆在各自的由塔分配的专属训练房间。
晚饭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弗拉维奥准备的。有些时候弗拉维奥被奥利弗拖住了,安德烈也只能自己孤独地回家吃塞瓦略斯提供的晚餐。
其实塞瓦略斯做的并不差,毕竟机器人做饭用的可是精准到毫克的料理配方。但是安德烈就是想要吃弗拉维奥做的饭。再差,他都想要。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安德烈不知道,也懒得去追问。
有些时候,弗拉维奥会从早饭结束后,便坐在安德烈身边对他的精神世界进行疏导与安抚。这种情况下,通常要花费一整天。而他们会自然而然地错过午餐。
不过,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彼此。

“塞瓦略斯他们做的大扫除,哪比得上自己动手有意义。”
弗拉维奥对于安德烈的抗拒熟视无睹,习以为常甚至觉得理所应当。这位的懒癌从一开始就已经暴露无遗。
如果有一天,安德烈会主动去做什么,大概弗拉维奥睡着了都能笑醒了。
“意义?”
安德烈的深红眸子盯了弗拉维奥好久,才吐出了这两个字。而弗拉维奥点了点头,义正言辞。
“两个人一起做的事才会有意义,会成为最珍贵的回忆。所以……”
弗拉维奥将早就准备好地清洁用具直接塞到了安德烈的手里,刻意朝对方眨了眨那对漂亮的蓝宝石。
“一起来大扫除吧,安迪。”
安德烈没有办法拒绝。

爬上爬下,拿着清洁用具到处清理细小处,安德烈被弗拉维奥几乎是拖着到处清理。
而哪怕这些体力消耗甚至还不如安德烈平常一次简单地体能训练,在最终完成的时候,安德烈还是有一种累瘫了的错觉。
于是在结束后,安德烈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打算任谁叫都不起来,哪怕是弗拉维奥。
不过弗拉维奥并没有试图再把安德烈拉起来。
他只是看着被打扫整理过后的别墅,笑得很是灿烂。
“我一定要拍照留念。”
弗拉维奥这么说着,手腕上的手环瞬间便亮了起来,光线飞快地扫过别墅,包括瘫在那的安德烈。
现如今的全景拍照,是直接利用智能手环的功能生成3D版“照片”。至于清晰度问题,绝对没有什么问题可以挑。
“弗拉维。”
安德烈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嘴巴就这么张开吐出了那一声。
“嗯?”
而在弗拉维奥转头看向他的那一瞬,安德烈也福至心灵般抬起来了自己的手环。
“咔嚓。”
安德烈看着被保存下来的弗拉维奥的笑容,又抬头看向那个不解的人,只是淡淡说了一句。
“你真心的笑容才是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