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异色伊双子】比有一个不靠谱的哥哥更令人绝望的是什么?

瞎写,随缘,私设

问:比有一个不靠谱的哥哥更令人绝望的是什么?
答:你的哥哥还是你的恋人。
卢西安诺就正生活在这种绝望中。

当卢西安诺拖着自己疲惫的身体推开家门口的时候,他一眼便看见了瘫坐在背对门口沙发上的弗拉维奥,姿势优雅。
甚至于,弗拉维奥手里还捧着一杯红酒。
“回来了?”
弗拉维奥的声音自沙发处传来。听到门被推开的声音,他头也没回,似乎对卢西安诺的回来早有预料,只是向后招了招手,权当打了招呼。
“弗拉维奥,你倒是悠闲得很。”
卢西安诺有些咬牙切齿。任谁累死累活,一回来却看到另一个本该更忙的人安安稳稳快快乐乐地瘫在家里无所事事,也会多少有些怒气吧。
更何况卢西安诺已经连续被刺激一个月了。
不过很可惜的是,被唤名字的那个人明显没有感受到,或者说,明晃晃无视了卢西安诺的怒气。
“毕竟最近那帮子人很安稳啊。政务什么的有朱塞佩他们。”
弗拉维奥晃了晃手中的红酒杯,对着拖着身体来到他面前的卢西安诺挑衅一笑,语气感慨万千。
“可惜也只是暂时的。要是有一个手段能震撼他们稍微久那么一点就好了。我可不想总跟那群人打交道。”
虽然落在卢西安诺耳里,就是欠扁。
“很简单,杀一儆百不就好了?你土地上那堆黑帮要是给我,我早就能让他们滚回去安稳工作而不是整什么黑帮。说到底,你的能力就跟你的品味一样差。”
卢西安诺的火气成功又被弗拉维奥挑衅上了一层。毫不客气地批判着弗拉维奥,他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弗拉维奥身边,无视了对方往另一侧挪了挪的动作,拿起遥控器便调走了弗拉维奥正在播放的时尚节目。
“唉,卢西安诺,你不懂我,也不懂他们。”
弗拉维奥也没继续挑衅,只是在卢西安诺毫不客气调台的时候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是不是弗拉维奥刻意为之的原因,卢西安诺总觉得自己在弗拉维奥的叹息声中听到了什么七转八折的哀伤。
不,这就是弗拉维奥刻意为之堪称傻逼的效果。
卢西安诺无比肯定。
“我是不懂你,弗拉维奥。毕竟只有傻子才能理解另一个傻子。”
卢西安诺这么说了,把弗拉维奥手中的红酒杯夺过来一饮而尽。
“装逼装够了吗?我累了。”
“没,你先去洗澡。”
“你的洁癖各种意义上都很麻烦。”
“那你以后就别上床了,我亲爱的弟弟。”
“哈。”卢西安诺耸了耸肩,“你永远都阻止不了我,弗拉维奥。”
“我说过的,你可以试试。”
弗拉维奥在这种事总是这样,总会微笑着说出类似的话。
卢西安诺清楚,这是不会让步的意思。虽然事实上弗拉维奥总会有概率原谅他,但是今天卢西安诺真的有点累,不想赌这个概率。
所以他站起了身,随手将帽子丢在弗拉维奥身边,向浴室走去。
“我希望你已经在浴室里给我准备好了换洗的衣物,我亲爱的哥哥。”
“你为什么不祈祷我和你的衣物一同出现在浴室里呢?”
“那是不可能的,对吧?”
“感谢你的理解,另一个傻子。记得涂上我给你备好的护肤品,卢西安诺。”
“哼……好。”

但是,也并不是完全的绝望就是了。
卢西安诺是这么认为的。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