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丁诺】圣诞节

@凉夏·君生
丁诺校园pa(诚恳)
瞎写的
有北欧夫妇乱入
丁马克→克里斯蒂森
诺威→谢蒂尔

“亲友——”
克里斯蒂森总是这么活力四射,让谢蒂尔有些头疼。于是他连头也没回,依旧低头看着手中的书,任由他的竹马竹马直接扑到了他的身后,像一个挂件一般。
“怎么了?”
“今天学校有庆典,我们出去一起玩吧!”
老大兴奋地跟见到雪的狗一样。
谢蒂尔想。

庆典确实很热闹。
大抵是意识到了平安夜与圣诞节对于学校内那群欧洲人的重要性,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要求长期住宿的顶尖学校对于节日庆典准备得还是相当充分的。
至少在这个学校大得有些过分的活动区域里,学校居然还尽可能地给每个欧洲国家都划分了专属的区域,方便其国家的学生能有回家的感觉。当然,这同时还有满足其他国家学生探求心的作用。
于是,谢蒂尔就被克里斯蒂森拖到了北欧国家的活动区域。
不得不说,学校确实很用心。谢蒂尔几乎是一眼便注意到了装饰独特的挪威区域,以及与之比邻的丹麦区域。当然,还有混迹在挪威区域的两个人,谢蒂尔的同班同学,提诺与贝瓦尔德。
“Moimoi!克里斯蒂森,谢蒂尔,你们终于也来啦。”提诺同样也注意到了谢蒂尔他们,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贝瓦尔德在提诺的背后点了点头,应当是打了招呼。
“哦,我们来了哦。”克里斯蒂森兴奋地应着,拖着并不想过去的谢蒂尔走了过去。
因为太吵了不是吗?虽然贝瓦尔德比较安静。

挪威的圣诞节习俗应当不算特殊,至少除去给小精灵们准备食物以外是的。谢蒂尔曾依据着从克里斯蒂森那得来的丹麦圣诞节习俗这么下了定论。不过很明显,有关于小精灵的部分就足够让其他人感叹了,克里斯蒂森除外。
最终,在一番游玩后,克里斯蒂森又拖着谢蒂尔回到了北欧的区域,回到了挪威的区域。
“亲友,你们家是不是有那种超好吃的小点心作为圣诞节假期间的零食的?!”
“嗯。”
谢蒂尔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等着晚宴。
“那亲友会做吗?会做吗?会做会做吗?”
“不会。”
浇灭克里斯蒂森的热情之火这件事,谢蒂尔向来擅长。
“诶……亲友家那边是跟家人一起过圣诞节的吧?”
“大家不都是吗?”
“那亲友今年可以跟我一起过圣诞节吗?!”
谢蒂尔抬了抬冷紫色的眸子,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兴奋起来的克里斯蒂森,突然笑了一下。
“可以。”
“亲友!”

  
 

 

 

 
隔壁的提诺:谢蒂尔和克里斯蒂森关系可真好啊……
隔壁跟提诺坐一起的贝瓦尔德:嗯!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