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2019年度总结

2019年共计产出系数:16w
总结:咕咕咕

  
   
   
  
  
好的我是开玩笑的
很惊讶今年居然能写这么多,虽然最后下半年基本处于半死不活躺尸万岁段子万岁的状态
如果说喜欢的话……大概那个《所谓光明》还挺喜欢的
至少我居然还能写出4w字的东西
虽然最后匆忙结尾了
如果是说文段的话……硬要说,只有这个了

“意/大/利,愿不愿意和我一起组建罗/马/帝/国?我们两人,一起来组建一个世界最强的国家吧!”
路弗斯说得很坚定,也很慢。
诶?
费里西安诺下意识地就想摇头,可是他却摇不动。
就像是有什么力量阻拦着他,一遍又一遍提醒着费里西安诺要仔细考虑后再回答。
真的要拒绝神/圣/罗/马吗?
就算罗/马爷爷是因为太过于强大才会毁灭的,就算是不想要看到神/圣/罗/马身上会多出那么伤疤,就算自己想要就这么维持着这样就好……
相比与永恒而没有尽头的等待,消失与伤疤真的会有那么重要吗?
……
费里西安诺顿了很久,想了很久,甚至于连头都在无意识中微微低了下去。而路弗斯只是在那看着他,手一直举在半空中,一言不发。
“……好。”
连费里西安诺自己都很难听清的微弱声音响了起来,险些被风盖过。
但是路弗斯听清了。
他下意识地上前一步,抓住费里西安诺的肩。
“意/大/利……你这是……我……你这是答应了?我,我没有听错?”
“是答应了哦。”
费里西安诺冲着路弗斯笑了笑。脸上绽放的笑容远比以往灿烂。
“我啊,想要跟神/圣/罗/马一起。无论经历什么,结局是如何,我都想要跟神/圣/罗/马一起。哪怕是最终会像罗/马爷爷那样,哪怕最终会倒在通往王座的路上,我也要和你一起。”
直到最后。
直到永远。

其他的,懒得列了
我反正已经进入了随缘的阶段,想写什么也只是随心而欲,写过的也大多是我喜欢的
emmmmm以及最近还要咕咕咕
我摸去mp磨挪玩了(小声)
所以以后可能……北诸兄会有粮?
看情况
咕咕咕咕

评论(4)
热度(4)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