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杂】阿莱西奥与弗拉维奥

个人黑发设与金发设的区别

弗拉维奥与阿莱西奥,应当可以说是基于同一个根源,同一个世界,在几近于截然相反的选择中成长出来的两个可能性。
与弗拉维奥和罗维诺的差别不同,他们的关系更加贴近,也更加相似。
阿莱西奥选择了反抗,选择了更加明显的沉默与抗争。他将冷漠作为保护,在重压之下追求着力量。他不在乎生命,不在乎战争,但是他想要保护自己的子民。所以,如果唯有爬到世界巅峰方能做到,那他便将用尽所有办法走上去,并与卢西安诺分享那个地位。他并不是很在乎与卢西安诺的亲情,但是确实因为这份感情而给予了卢西安诺特殊。
毕竟是弟弟。
弗拉维奥选择了外交,选择了周旋于每一个保护伞之下。他以温柔作为面具,在暗地里增长着自己力量。他不在乎生命的流逝,不在乎战争的爆发与消亡。他之所以会表现为抗拒战争,也不过是觉得这种存在只是暴力而不含任何美学。世界巅峰于他而言并没有什么必须性,只是因为卢西安诺想要而已。他算不上很好的哥哥,对于卢西安诺感情也谈不上太深,但是他愿意为卢西安诺做到他所能做的一切。
毕竟是弟弟。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