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杂的地方,随缘更新。
是莫归不是魔鬼。
伊厨,异色厨,弗拉维奥厨
甘蓝粉喜+1,YGO历代主角爱好者
持续自闭

关于

【黑白伊】最后一件事

ooc可能预警
灵感来自b站av12465067
所以我在写什么
传说中杂七杂八的cp文的聚集地

“你要走?”
门口前的费里西安诺在声音响起的那一刻瞬间僵硬了身体,抬起来的手再也按不下去。
靴子踩踏在木制地板上的声音异常明显,从小到大,从远及近。
费里西安诺只能僵在原地。
不是他不想动,而是来自身后那人的力量彻彻底底接管了空间。
空间将他定在这里。
“是我对你不好吗?”
“他”与费里西安诺有几分相似的声音响起
,语气中听不出什么不对。
“还是说那些没用的人对你比我对你更好?”
平淡的语气,平淡的内容。
却是蕴含着一丝察觉不到的威胁。
费里西安诺想要摇头,想要开口,可是他动不了。
“他”现在是什么神情呢?那副与自己极度相似的面孔上大概满是遗憾?遗憾自己的玩具实在不够听话吧
费里西安诺想要哭。
可是他哭不出声。
“费里西安诺,我最开始就说过吧。”
实实在在划过耳边的是破空声,费里西安诺看得见,那是一把小刀,“他”最喜欢的武器。
“你应该还记得,不是吗?”
被迫转过身,面对着“他”,依旧无法开口的费里西安诺看着对方左手把玩着一把小刀,右手却是轻柔地摸上了他的脸颊。
“看看,都感动到哭了啊。”
手擦去的是泪水,就像是过去的无数岁月里那般。
“他”总是这样,一边用着凶狠的语气嫌弃着,一边却会抹去他的泪水。
泪水涌出得更快了,费里西安诺能感受到。
“如果没有办法给出一个理由的话,费里西安诺。”
温暖的手离开。“他”歪了歪头,笑了起来。
“这次你会死哦。”
不……
不不不不……
费里西安诺闭上了眼睛。
哥哥还在等着他,他还不能死……
试试看,费里西安诺,试试看,你可以的……
你曾经破开过“他”的力量不是吗?
你可以……
离开的!
“没有解释吗?”
就差那一点了……!
“那真可惜啊。”
加油,就差一点了……!
“我本来不想把你变成……”
声音戛然而止。
只是一瞬,却已经足够了。
费里西安诺睁开眼,看着“他”愣住的脸。那对唯一与自己不同的血红色眸子里是不可置信。
他想要去抱一抱“他”,但是时间不够了。
所以……
“对不起了,卢恰。”
费里西安诺转身便跑了出去,只留“他”在这座城堡里,一动不动。
许久后,“他”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西安诺将手捂住眼睛,笑得越来越癫狂。
“这是我所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费里西安诺。”
一滴泪自手指间掉落,落在了地板上。
没有人看见。
也没有人知道。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归 | Powered by LOFTER